SNSD

SNSD

▪ Follow Me =D

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

❤ 我爱你们 ❤

  嘿嘿 xD

        开新博客了囖 xD

         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的小学结束了啦 ToT

舍不得你们这些死党 ...

思琦
裴鸶
欣仪
思璇
雯萱
佳颖
依盈

[我还是你们的那句话:排序不分先后 xD]

虽然 ...
和你们认识不久啦 xD
但是和你们相处得蛮不错的嘛~
以后我们要保持联络铪 =D

有话和你们说 ...
噔噔噔噔 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干贝-许裴鸶 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她4岁就认识了囖 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人蛮不错的哦 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出外时她很会照顾人的叻 =]
谢谢你陪我经过风风雨雨 ...
我们的友情依旧不变 =]
也要感谢你让我认识了思琦她们丫 =D
谢谢你啦,,裴鸶 許 x]


小丸子-陈思琦 ♥

Xiiao Qii 锕 ...
我们都希望我们能时光倒流回去我们的毕业旅行对不 ??
可是 ...
一切都结束了啦 ToT
但是我们的幸福回忆就是在毕业旅行的时候 xD
那是我们毕生难忘的旅行 ...
也是我们增进友情的旅行 xD
我也很喜欢和你一起走金马伦的Pasar Malam xD
那是我们的手都牵着彼此紧紧不放 ;D
天气又冷 ...
几温暖錒 xDD




野原新之助-吴欣仪ღ

欣仪,,
我们每次看到对方就会说[烤肉 xD]
这就是我们的问候语 xD
我们的见面方式就是 ...
手中假装拿着电话,说[喂喂,,你在吗 ?]
这就是我们独特的见面方式+问候语 xD
别忘了以后我们还要酱的horrrr ...


动漫迷-王思璇 ஐ
靓女锕 ...
虽然很少和你接触 ,,
但是,,
我还是知道 ...
你是动漫迷 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咔咔咔 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雯萱 ☃
萱锕,,
谢谢你对我的好锕 =]
毕业旅行 ...
我们的口号 xD
[不整齐 !! 不公平 !!]
要永远记住锕 xD
还有草莓巧克力 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两位可爱的学妹 ;]

佳颖 ❧
Muii 锕,,
以后你读我班叻 xD
看,,我们几有缘 xD
[不要羡慕 xD]
Just Kiding xD
UPSR 你要努力哦
要拿4-7A
加油锕 ;]
以后我们回校一定会去找你的 !!
如果有人欺负你你跟我讲 !!
我回校找他算账 !!
你要记住Ahh Jii永远挺你 :)
有心事你就跟我说 =]
我一定借你耳朵 =]


  依盈 ❦

Muiii ,,
以后要照顾自己锕 ...
UPSR也要拿4-7A horrr ...
加油 =]
有人欺负你跟我讲 =]
我帮你的 =]
有压力跟我讲 ,,
我帮你解压 =]
我的死党们 ,,
我们以后一定要保持联络 =]
以后还要聚会 =]
上了中学,,
我们不能学坏 ...
反而要努力求学 ...
我们一起回校 =]
我也要谢谢你们陪着我完成小学生涯 ;D
愿我们的友情天长地久
两位学妹 ,,
明年的生活会比较艰苦,,
但是要记住 [先苦后甜]
大考完后你们就轻松了囖 xD



死党们 ....
我永远都爱你们 :]
麽麽 ;)


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