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SD

SNSD

▪ Follow Me =D

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♥ 疯人们 ♥



有一群人 ...

时常陪我一起疯 ...

一起笑 ...

一起哭 ...

一起傻 ...

一起骂人 ...

 一起 38 ...

一起不正常 ...

一起搞怪 ...

还有很多很多[[一起]]

这6年来 ...

谢谢你们伴着我走过风风雨雨 :目

曾经我们一起上课 ...


曾经我们一起逃课 ...


曾经我们一起吃饭一起抢零食 ...

一起挨批、一起受罚、一起谈天说地 ...

如今想起那所学校、想起了那间课室 ...


想起了那群人儿 ...


勾起了我们人生中最快乐的記憶 ...


时间讓我們各自東西


但請記住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:) ♥











毕业当天 ...


看见你们哭得稀里哗啦 ...


害我也哭了啦 :'(


朋友 ...


以后我们别哭 ...


过去的就让它变成回忆吧 (:


以后,我们要时常微笑 ...




微笑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=D








上了中学后 ...


我们要一起努力 ...


聚会也一定要出席哦 ...


你们陪我走过了6年小学生涯 ...


你们每次都很挺我 ...


有事的时候都帮我出气 ...


谢谢你们 =]




郭书仪
戴佳伶
吴欣仪
郑锦静
温韵洁




朋友 ...


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...






-The End-

1 条评论: